出國學語言要花多少錢,基本上下列就是台灣人最喜歡遊學5大國家,低的價錢是說你省吃儉用,貴的大約是一般的花費!

英國 - 60-100萬一年

美國 - 50-75萬一年

加拿大 - 45-60萬一年

澳洲 - 40-50萬一年

紐西蘭 - 30-45萬一年吧

英文都不會當然會很糟,因為這些地方就算你住在中國城內,每天都跟黃皮膚的阿六仔,或是台灣人混,你有時候還是需要講英文,看英文。所以會很可憐吧! 當然壓,假如在接上被搶,也不知道怎麼跟警察講!! 連搶劫壓! 或是抓下那小偷都不知道怎麼說,或是請點家幫你拿東西你也只能比手畫腳!! 會很慘!!

澳洲 - 40-50萬一年

紐西蘭 - 30-45萬一年吧

留學基本上結束後會有一張畢業證書,而且重心是於學習,還有唸書,不管是碩士,學士,或是博士,就算出國只是廿個高中,2技或是4技,只要有唸書,有畢業證書都算留學吧!

遊學通常都是短期的,重點通常是放在遊玩+學習,意思是,主要是出國玩的,要是有學到英文算是撿到的! 跟名星們常常出國生小孩,但是謊稱遊學有異曲同工之妙! 而且跟留學大不同的是文憑。留學通常都會有證書可以跟親戚交代說這幾年燒了幾百萬是值得。不向遊學基本上就是沒有冬熙給人家看!

說真的,要是你不會說英文國外怎麼能打工呢? 紐奧是有發遊學打工簽證,有個月到2年吧,基本上就是你的簽證不會限制擬在紐澳打工,求學等等! 危險的話要看看你找啥樣的工作壓!! 連在台灣麥當勞打工都有可能被油燙到壓,所以只要注意依下囉!! 不要打黑工,要打就打光明正大的那種!!

不過要是你想出國,先加強英文吧!! 不然到紐澳後你就會知道當一個籠子跟亞巴有多麼痛苦!!




PS:我住溫哥華' 我來了美加十年'
先後讀了 ESL' 高中' 大學和MBA碩士'
現在在這工作'
台灣來的該經歷的我都經歷了'
你的問題我試著回答'

我想出國留學 不知道學費?
英美澳加中'
加拿大和澳洲是便宜的
我住加拿大' 知道這生活費便宜
澳洲也是' 但澳洲英文腔重'


讀語文的費用' 以溫哥華為例
你一個人應該是每月$1000
Homestay 房租大概是 $700 ~$750
在加上生活費大概 $300
一個人一個月要花 $2000上下
約台幣6萬

如果你讀長期語文會省學費
或做實習工作 打工
你的花費會更少
建議讀我的文章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6121703970
我很樂意回答你問題及找學校
祝你留學有成


太陽眼鏡,眼鏡行,眼鏡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盈君球圈雀仁癰 的頭像
    謝盈君球圈雀仁癰

    paulcurryguyx的部落格

    謝盈君球圈雀仁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